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疼惜】

以前的我,不太會因為某首歌、某個地方,而有感觸,



 



最近的我,開始會對某首歌、某個地方,而有感觸,



 



這些感觸是因為妳,因為想到爛人對妳所造成的傷害,因為那段時間妳心中的煎熬,而讓我感到難過,



 



因為我是妳愛的男人,所以我會擔心,擔心妳的心,是否能夠因為我給妳的愛,而慢慢修復,



 



因為妳是我愛的女人,所以我會在乎,在乎我的所作所為,是否能夠讓妳,慢慢的忘卻傷痛,再次相信愛情中的美好,再次相信那個妳曾相信的未來,



 



我的眼,只會在一個人身上,不是誇大,不是虛假,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我的心,只會在一個人身上,不會欺騙,不會背叛,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現在的妳是我要去珍惜的人,現在的妳是我要去呵護的人,現在的妳是我願意去付出的人,



 



因為是妳,所以我願意,因為是妳,所以我珍惜,因為是妳,所以我疼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