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J】

以前的我,只懂得愛自己多一點,卻忽略了去愛身邊的人多一點,



只懂得把自己擺在第一位,什麼事情都要以我為中心,



但是遇見妳之後,我學會了把身旁的另一半擺在第一位,



因為妳值得我去捨棄一些自我,把妳擺在第一位,愛妳比愛自己多一些,



這些是我現在想做的,也是我現在會去做的,當然我也會希望,你能夠多愛我一些,



你能夠把我放在第一位,但是矛盾的是,我又希望你能夠多愛自己一些,



或許是我顧慮到妳的前一段感情讓你受到的傷害,所以很多我想要求的事情,



現在我不會去要求妳,所以,當你的能夠愛我比愛妳自己多一點的時候,



或許就是我做到讓你滿意的時候了吧!



我最愛的女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