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遊記Final,海生館墾丁慶生

2/21,這天妳最大



 




 



星期日是寶貝的生日,原先就已經做好打算,要帶寶貝去她最愛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可是就在去台中南投的時候,電視廣告剛好廣告到海生館,寶貝順口就問了說,我們什麼時候去海生館,就這樣,原本的殺卜來就這樣破功了,星期六晚上,在寶貝家,我們去買了火鍋料、蝦子、牛肉片、蛤蠣、青菜、雞湯塊,準備晚上吃個火鍋,當然又是我這個大廚掌廚囉,每次每次只要是我做的東西,寶貝都很給面子的把他吃光光,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可是看到寶貝吃很多的樣子,一整個就是很高興,吃完晚餐後,我從椅子後面拿出偷藏起來的生日禮物送給寶貝,寶貝整個就是嚇了一跳,看得出來,她應該還滿喜歡這份禮物的,隔天一大早,也就是寶貝生日當天,我們早早就出了門,前往海生館,或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的關係,所以其實海生館沒有預期的人潮,我們在海生館裡面,東逛逛,西看看,相機從來沒有停過,看得出來,寶貝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她今天的笑容,真的非常的燦爛,非常的美麗,逛到下午,海生館被我們走透透了,所以我們決定,離開海生館,前往墾丁。











 




 



鵝鸞鼻的海濱步道,大海、夕陽、我們



 




 



到墾丁的時候,因為我們還沒吃中餐,所以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所以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再說,但是因為我們到墾丁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大街上的攤販都還沒出來擺攤,所以我們就一路走一路走,看到了一間叫做墾丁山豬的店家,因為不想再吃麥當勞了,所以我們就走了進去,點了兩份山豬肉套餐,說真的,這份套餐,還真的不怎麼樣,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讓我們填飽了肚子,接著我們前往鵝鸞鼻國家公園,在鵝鸞鼻國家公園裡面享受森林浴,到了燈塔也是拍拍拍,接著我們走往海濱步道,走下去的時候,我們都有同樣的感受,就是真的很美,我們在海濱步道留下了許多合照,看著夕陽,我們心,感動著。











 




 



今年的生日讓妳感動,以後每年的生日我都要讓妳感動



 




 



因為以往妳的生日,都不是很快樂,但是從今年起,以後每次每次的生日,就算是很平淡的過,我也要讓妳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我說過,我要讓妳的生日,變得特別,我要讓妳的生日,充滿歡笑,我要讓妳的生日,一直一直都有我的存在。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And I Will Always Be Your Angel,My Dear Elr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