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遊記part1,台中南投兩日遊

帶著愉悅的心情,我們的足跡踏遍半個台灣


 


 


二月的來臨,對我們來說,是期待,是喜悅


大年初一這一天,我帶著寶貝回家過年,這是我第一次帶人回家過年,


也是寶貝第一次跟人回家過年,這天也是情人節,我送她情人對戒,她送我情人對香,我們看著彼此送的禮物,心中的感動,不是旁人可以了解的!!


大年初二這天,是我們出遊的日子,凌晨4點起床,弄一弄以後大約5點出門,


此時的天空,依然是一片漆黑,睡不到幾個小時的我們,精神卻是異常的好,


到了麥當勞買早餐,接著上了高速公路,北上的國道3號,車很少,反觀對向的南下路段,車子卻是多到一個不可思議,大家都返鄉回娘家,我們卻是一路向北,


到了東山休息站,因為麥當勞的那杯咖啡真的太難喝了,所以我們決定進休息站買杯咖啡來喝,結果進到休息站後發現,原來休息站也是會休息的,更扯的是連號稱24小時營業的7-11,也是休息….【有無言到】,出了休息站,漸漸的天亮了,此時,太陽從我們的右手邊冉冉升起,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日出,雖然不是在景點看日出,但是因為我們的心是繫在一起的,所以那種感動,依然是很強烈的!!






 


 


新社莊園&薰衣草森林


 


 


我們到了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新社莊園,不知道是因為到達的時間太早的關係,還是因為大家都回南部的關係,人潮跟車潮並沒有預期的多,在莊園裡的我們,東逛逛西晃晃,瘋狂的找景拍照,不顧旁人的眼光,擁抱、擁吻,完全的沉浸在我們兩個人的世界裡面,不過寶貝說,莊園雖然大,但是感覺空空的,並不是很好拍照,我們在那邊待了大概兩個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接著我們朝著薰衣草森林前進,出門前有看地圖,薰衣草森林離莊園很近,所以想說應該很快就會到了,沒想到一個轉彎後,居然進入了山路,頓時,我的心理面恐慌了一下,


因為那個爛人,讓寶貝的心裡產生了對山路的恐懼,所以我很擔心寶貝會很不舒服,這也是我第一次,一手開山路,因為我的右手,緊緊的牽著寶貝,想要給她安穩的感覺,但是看來,效果不大,將近30分鐘的山路,寶貝的精神一直是緊繃的,看在我的眼裡,又是心疼,又是憤怒,心疼的是因為寶貝不舒服,憤怒的是那個爛人居然做那樣的事情,到了薰衣草森林後,明顯的感覺的出來,寶貝的心情好多了,薰衣草森林裡面,滿滿的都是薰衣草的味道,聞了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們在裡面,買了護手霜,買了薰衣草冰淇淋,依然是瘋狂的拍拍拍,在森林裡的一棵樹上,寫上了我們對彼此未來的期許,掛在了樹枝最明顯的地方,這個地方真的會讓人很放鬆,大家有時間可以去逛逛!!


大約三點左右,我們到了我們下塌的飯店,飯店很漂亮,服務態度也很好,只不過停車場的警衛很白痴,房間也很不賴,我們在飯店稍做休息後,就驅車前往一中街逛街,如預期的,人真的是超級多的啦,多到想罵人,在一中街,寶貝幫我挑了一件外套,一件襯衫,寶貝自己則買了一件裙子,跟一雙靴子,大概逛到七點左右,我們餓了,因為我們的飯店就在逢甲夜市裡面,所以我們就開回逢甲夜市,把車停好,打算去夜市裡逛逛買東西回飯店吃,結果,逢甲夜市的人超級多的啦,每一條街都滿滿滿的,吃了很難吃的麵暫時止一下餓後,我們開始搜尋有甚麼好吃的東西但是因為人太多了,買了無殼蝦跟燒烤以後,就決定回到飯店裡面窩著,此時的台中,下著綿綿細雨,從窗外看著街上的人群,有種奇怪的感覺,


在房間裡面,看著電視,吃著蝦跟燒烤,喝著紅酒,一邊聊著屬於我們的話題,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煙雨迷濛的日月潭


 


 


第二天一早因為飯店有附早餐,但是因為我們又不想上去樓上吃,所以我到了餐廳問說,可以拿到房間裡面吃嗎?飯店人員很親切的說,當然可以阿,所以我就拿了一大堆東西,回到房間來享用,吃完以後,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進行接下來的行程,我看到了日月潭,忘了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來到日月潭了,記憶中,小時候曾經去過,後來就再也沒有去過了,因為某些原因,其實日月潭並不在這次的考慮行程中,但是當我們在看要去哪裡的時候,寶貝突然說了,我們去日月潭吧,那時的我,真的嚇了一跳,但是寶貝堅持,所以我們就出發開往日月潭囉,


到了日月潭,下著毛毛細雨,一大片的霧,群山在霧中,顯得特別的有詩意,我們在環湖的步道上散步,撐著傘,這個時候我們的心,好近,大約下午五點多左右,我們從日月潭離開,因為這兩天喝到的咖啡都有夠難喝的,所以我們決定要喝熱茶,但是拜衛星導航所賜,我們要找南投休息站,結果導航出來的路線卻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我跟寶貝猜測,應該是導到舊的路去了,居然經過了一個類似辛亥隧道那種會讓人毛骨悚然的隧道,而且居然就在這個時候,音響響起了美麗女人的前奏,那個女生的聲音,搭配那時的場景,在大膽的人我想都會被嚇到吧,因為這次導航,我們大概多花了40分鐘的車程,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原本寶貝已經累了,經過這個奇遇後,睡意全消了,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天聊回到了高雄,結束了這兩天愉快的旅程!(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