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一種幸福,名為「踏實」

一種幸福,名為「踏實」



 




 



或許,轟轟烈烈的愛情,每個人都很嚮往,


但是當轟轟烈烈過後,每個人所追求的都是一種踏實的感覺,


我們,


已經過了那個轟轟烈烈的年紀,


我們現在所追求的,


就是那種名為「踏實」的幸福。



 




 



每個上班日的早晨,


準時八點整打電話叫妳起床,


聽到電話那頭的妳,


含糊的回應著我的叮嚀,


有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妳有沒有把我的叮嚀聽進去,


但是,


每天每天,


我還是這樣的叮嚀妳,


因為我怕我忘了叮嚀妳,


妳會忘了吃早餐,


妳會忘了多添一件衣服,


妳會忘了妳今天該要做的事情,


這種叮嚀,


不是麻煩,


而是一種幸福。



 




 



和妳逛好事多,逛家樂福,討論著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嘗試著我沒有做過的菜,


雖然比不上大飯店裡的大師傅做的五星級餐點,


但是會有一種妳最愛的家常味,


為了妳,


在廚房裡忙進忙岀,


就算手忙腳亂,


但是當我端出一盤盤賣相不佳的菜時,


妳那眼中喜悅的眼神,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最大的鼓勵,


當我們在外面吃飯時,


妳總是吃到不餓就好,


但是當我在家做菜給妳吃時,


妳總是吃到自己真的無法再吃的時候,


才會停下妳的筷子,


那種幸福,就是一種名為「踏實」的幸福。



 




 



妳總是會擔心我,


會不會因為妳現在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而感到委屈,


妳總是會擔心我,


會不會因為妳的個性,


而感到委屈,


但是我總是會跟妳說,


我喜歡、我愛的就是這樣的妳,


因為這樣的妳,


才是最真實的妳,


而不是為了怕我不開心,


怕我生氣而偽裝出來的妳,


這是一種真誠,一種最真心的對待。



 




 



那天回家時,


我握著妳的手開車,


妳在車上,很安心的睡著了,


看著這樣熟睡的妳,


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因為放心,因為安心,


所以可以這樣的熟睡,


回到家後,


那天的我,


真的累了,


躺在床上,


就這樣的睡著了,


當妳趴在我的身上時,


看著我熟睡,


摸著我的臉,


那種感覺,


對妳來說,又是另外一種名為「踏實」的幸福。



 




 



我們的愛,


成長的緩慢,


但是踏實,


我們用我們的步伐,


一步一步朝著我們的未來邁進,


我們不管別人的眼光,


不管別人的期待,


因為我們要創造屬於我們的世界,


在我們的心中,


在那遙遠的未來,


有著美好的光景在等著我們,


只要妳願意讓我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只要妳願意讓我緊緊的將妳擁在懷裡,


只要妳願意,


我一定會讓妳感受到不同的世界。



 




 



「踏實」,真的不容易,但是,我們做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