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說】

妳常常問我,我是不是會很在意很多事情,我總是笑笑的跟妳說,我要在意什麼,其實我想說,我會在意,但是這種在意並不是不好的那種在意,是因為想要幫助妳走出來,而在意,是因為我愛妳,而在意!



 



妳常常問我,我是不是很委屈,我總是笑笑的對妳說,我怎麼會很委屈,其實我想跟妳說,我真的不委屈,現在的我只想得到妳更多的愛,我們兩個之間,只要把我的家人考慮進去,其他的一切,我都不委屈,只要妳願意對我付出更多的愛,給我妳所說的那炙熱強烈的愛,那我就不委屈,因為,我渴望被愛,但是相對的,我也會渴望去愛妳,愛人與被愛,我總是愛人的那一方,所以,我會渴望被愛,跟妳是一樣的!但是我依然不會只等著被愛而不去愛人,因為我愛的那個人,是妳,不是別人!



 



妳說妳喜歡看著我的背影,我總是笑笑的說,因為我的背影比較帥,其實我會想,當妳在我背後看我的時候,妳的心裡是在想什麼,是在想眼前的這個男人,真的是妳所愛的嗎?或是眼前的這個男人,他所說的話真的可以相信嗎?



 



我常說,妳對於我所說的諾言承諾,妳可以抱持的半信半疑的態度,但不要去否決妳相信的權利,承諾給妳的壓力,或許對妳來說,太重了,但是那是我對於妳的一種表示愛的方式,我會盡可能的減輕妳的壓力,讓妳可以真正的開心過生活,因為這個世界上,有我,因為妳的生命裡,有我,我會像那溫暖的太陽,讓妳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溫暖,但是這份溫暖,不燙手,不會讓妳無法掌握!



 



我希望能夠擁有100%的妳,就像我會讓妳擁有100%的我一樣,我給妳的愛,將會是不同於以往的,這份愛,將會是無上限的愛,我的手,將要永遠緊緊的牽住妳,不會放開,妳是否,也會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