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E】

經過昨天晚上的談話,

後來我思考了一下,

現在的我對妳的愛,

究竟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記得那天,

我說現在的我很愛妳,

但是還沒到很愛很愛妳,

不過我昨天也說過了,

我對妳的愛,

是每天每天都在增加的,

我昨天仔細思考後,

發現其實,

妳在我心中,

離很愛很愛,

祇剩那一點點的距離而已,

因為,妳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因為,妳是我想要牽手走下去的那個人,

或許妳說的沒錯,

當我問說妳有多愛我時,

得到的答案或許不是我所滿意的,

但是我也說了,

現在的我,

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我得到了妳的愛,

哪怕現在只有一點點,

我還是從妳那得到了妳的愛,

所以我說,

當你很愛很愛我的時候,

那就是我讓妳滿意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