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天使,只會為妳落入凡塵

3個月,


從互相欣賞到互相喜歡,


從互相喜歡到互相相愛,


我們的一步一步,


走的緩慢,


但是每一步,都走的踏實。



 




 



差異在我們之間,已經沒有距離



 



一開始很多人都認為,


兩個個性跟生活作息差異如此大的人,


為什麼能夠走在一起,


但是這其實說也奇妙,


我們就是這樣的走在了一起,


沒有任何原因,


但是我們就是這樣彼此吸引住了對方。



 




 



無所不聊,因為我們對彼此沒有秘密



 



我們聊音樂,


聊電影,


聊人生,


什麼都能聊,


雖然有的時候,


會有意見上的相左,


但是我們總能找到一個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共同點,


所以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沒有吵過任何一次架,


雖然會有爭執,


但是總都會靜下心來去跟對方分析彼此的想法,


到最後,都可以達成共識。



 




 



共同的興趣,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樂趣



 



這些日子,


我們共同走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東西,


做了很多事情,


我們讓彼此,


走進了彼此的生活,


我們讓彼此,


為彼此去著想,


我們的心,


緊緊的繫在了彼此的身上,


從在一起的那天開始,


我們,


不再是一個人,


因為,


我們,


擁有了彼此。



 




 



不可思議的相處,但是卻讓我們更為甜蜜



 



雖然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


對很多的情侶來說,


是很不可思議的相處模式,


我們讓彼此擁有彼此的空間,


讓彼此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是當我們假日在一起的時候,


卻又是甜蜜到一個不行,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


小別勝新婚,


但是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


對我們兩個來說,


很好,也很洽當。



 




 



我是落入凡塵的天使,只為了呵護妳而落入凡塵



 



這個世界沒有神,


因為我跟妳都不相信神,


但是我相信這個世界裡有著天使,


而我,


就是那個落入凡塵的天使,


因為我要將妳從那妳不願待著卻又無法抽身的地獄裡,


慢慢的拉出來,


因為我要讓妳受到最好的保護,


不再受到那些狗屁鳥事的騷擾,


因為我會將我全部沒有上限的愛,


全部都投住在妳身上,


讓妳的每一天,


都可以感受到最簡單的幸福,


都可以感受到最深層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