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O】

愛,


在我們之間漸漸茁壯,


我逐漸一點點的感覺到了,


妳的付出,


或許愛的付出對現在的妳來說,


妳怕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了,


昨天我們,


電話又講的不是很愉快,


我不是想要搓妳,


只是當時沒有意識到妳要的只是那我心中最簡單的想法,


很多時候,


我會把不該簡單化的問題簡單化,


但更多時候,


我會把不該複雜化的問題複雜化,


所以,


對不起,寶貝,


昨晚,


又讓妳不快樂了!



 



妳讓我走進了妳的心裡,


讓我了解了妳的想法,


但是我恨我自己,


說過要讓妳建立自信,


說過要讓妳改變觀念,


卻每每都是這樣的結束,


我想妳一定,


感覺到很失望,


對不起,寶貝!



 



昨晚妳說,


很多問題,


每每妳給我的答案,


都會讓我失望,


都會讓我失落,


我只想告訴妳,


妳的答案讓我失望,


表示我還不夠好,


妳的答案讓我失落,


表示我還沒有得到妳的認同,


或許妳的想法、妳的觀念,


影響了妳的答案,


但是更多的原因,


是在於我,


今天當我夠好,


或許妳的觀念,


自然而然會慢慢改變,


今天當我讓妳認同,


或許妳的想法,


自然而然會慢慢改變,


所以,


對不起,寶貝,


是因為我還不夠好,


是因為我還沒得到妳的認同,


所以才會讓妳回答出那樣的答案。



 



我們的路,


在那看不到終點的遠方,


因為我們要一直牽著手,


為著彼此走下去,


因為我們的心,


已經緊緊的繫在彼此的身上了,


所以,


對於未來,


不要徬徨,


不要害怕,


不要沒有信心,


因為陪在妳身邊的那個人,


不會是別人,


會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