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L】

昨天晚上,


我們說了很多,


我也知道你一整個晚上的心情都處於焦慮,


我不是看不出來,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安撫妳,


因為妳焦慮的事情,


也是我焦慮的事情,


恨多時候,


我很遲鈍,


很多妳的情緒,


雖然我有發現到,


但是我又不是那麼的清楚,


至於妳什麼時候在開玩笑,


什麼時候在說真話,


我大概可以分得出來,


但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我不想妳不快樂,


我也想一直能夠陪在妳的身邊,


但是現在階段的我,


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現階段的我,


還沒有辦法達成妳的這個要求,


每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很自責,


因為那都是因為我的原因,


讓妳心情不好,


現在的我,


只想讓妳快樂,


只想讓妳有安全感,


不想讓妳產生太多太多的負面情緒,


因為,


我發現自己,


真的很愛很愛妳,


當我問妳,


妳有多愛我時,


如果妳的回答,


讓我感到失落,


不要感到任何的壓力,


因為那是我的問題,


是我還不能讓妳付出妳的愛,


不是妳的問題,


我說過,


那怕是一點一點的慢慢成長,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鼓勵,


妳想要我改的,


我一定會改,


妳要我改脾氣,


我會,


妳要我戒煙,


我會,


不為了什麼,


只是因為妳,


因為我希望我們能夠更好,


所以我願意去改變,


寶貝,


我愛妳比妳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或許妳的感覺好像還不夠,


但是,


我是真的,


很愛很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