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磨合

進入磨合期的我們,

開始越來越深入彼此的心,

同樣的,我們對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深,

我只想說,

身邊有妳,真好!




或許最近的我們,

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起爭執,

但如果一對情侶一直都沒有爭執的走下去,

那我不敢相信那樣的情侶,

會能夠走到最後,

現在的我們在為我們的未來鋪路,

磨合磨合,磨久了,就會合,

所以我寧願現在有所小爭執,

也不願到後來才一發不可收拾。




不論妳對我的感情,

增加到什麼樣的地步,

或者是停滯不前,

我對妳的愛,

從在一起的那一天起,

一直增長到現在,

我可以把我的心思絕大部分都放在妳的身上,

不為了什麼,

只是因為愛,

因為愛妳,

所以我可以將我工作及家庭以外全部的心思放在妳身上,

不為什麼,

因為愛妳。




妳常說,

雖然我口上不說什麼,

說不在意,

或許妳不相信,

但是我還是要再重申一次,

當我說不在意時,

那就是真的不在意,

不要去懷疑我說的話,

一些動作,或是妳所謂的一些暗示,

那只是在表示我心中的渴望,

這些渴望,在妳的眼中,

或許是壓力,

但我還是要說,

愛的表現方式有很多,

只是我的方式是如此而已,

既然我愛上了,

我就會試著去包容妳的所有,

不論是妳現在對愛情的看法,

還是其他,

我都會盡可能的去包容。


我會去改變我的要求,

減少讓你感到壓力的機會,

我只想讓你跟最初一樣,

快樂、簡單,

讓你這麼不高興,

我真的很難過,

sorry baby,

愛上了妳,

我就絕對不會放棄,

因為妳值得我去付出我的愛!

I love you, baby!







↑我會一直,像這樣,把妳擁在懷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