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我最大










                                                       今天,我最大











又到了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經過去年的瘋狂,

今年的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屬於我的生日,

只想跟我身邊的最愛,

安靜的度過這天。




今年寶貝送的生日禮物,

著實的讓我驚訝了一下,

她送了一台衛星導航,

雖然她在一個月前問到這個東西時,

我有猜想他會不會就是要送這個,

不過後來想說,

應該不太可能,

沒想到,

真的是送了這樣東西,

真的是很別出心裁。

















24號的晚上,

朱爸與朱媽,

照慣例為他們的兒子過生日,

今年在漢來吃飯,

池畔餐廳,

東西說真的不如價格上面的優質,

不過兩老的心意,

我這個做兒子的還是很感謝他們。













寶貝跟著我一起出席,

因為當天下雨,

所以高雄市到處塞車,

我們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真的是有些過意不去,

不過我們的心情還是依然很好,

因為我們隔天,

要去我最愛的,墾丁。
















星期天的一大早,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墾丁了,

一路上東聊西聊,

兩個人的心情都很好,

首先到了福安宮,

以往到墾丁,

都會先到車城的福安宮去求個平安,

這次當然不例外,

不過剛好遇到神明生日,

所以有抬轎與八家將,

更有滿滿的進香客,

所以我們捨棄進廟拜拜的行程,

看了一下八家將,

就驅車前往恆春了。













到了恆春,

當然不能忘了恆春西門旁的鴨肉麵,

因為寶貝沒有吃過,

所以想帶她去吃看看,

沒想到我們到恆春的時間大約是1點左右,

居然客滿,

所以只好成為殘念,

在西門拍了幾張相片,

就改去吃了一間不怎麼樣的瓜仔肉飯,

吃完後,我們在恆春的老街散步。













走到了猴源洞公園(沒記錯的話),

那裡以前有4個紀念碑,

不過有一座已經被偷走了,

只剩下三座,

沿著後面的山道,

在炎熱的天氣裡,

走起來其實是很舒服的,

小道裡有蝴蝶,

童心未泯的寶貝,

就這樣玩起了追蝴蝶的遊戲,

看著她追蝴蝶的背影,

真的很棒。

















接著我們就前往了墾丁,

原本以為現在是暑假,

又適逢假日,

應該會人滿為患,

結果意外的是,

到了南灣的時候,

他們的停車場居然還有117個車位,

或許是因為之前有大白鯊的緣故,

也或許是前一天氣像報導說會有大雨,

總之anyway,人不多就是了。




除非是一大群人,我們才會選擇南灣,

不然通常都會選擇小灣,

原因在於小灣的對面是凱薩飯店,

飯店有提供給遊客沖洗的浴室,

乾淨又有冷熱水,

比起南灣對面的民間要收20到30大洋,

這裡一人才20大洋,3人同行只要50大洋,

在到小灣之前,

先到超商買了啤酒,

話說來海邊,

沒有啤酒怎麼像樣呢。

















到了小灣以後,

果然人不多,

租了一支陽傘,

然後就從帶來的冰桶裡,

拿出了啤酒,

一人一罐,

乾杯,

冰涼的啤酒,

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真的就只有爽快而已,

喝完以後,

二話不說,

衝阿,

往海裡面一跳,

只有一個想法,

舒服,

好久好久,

沒有在墾丁玩的這麼的愉快了,

看相片裡的我,

笑得多開心阿。



















大約四點多,

在凱薩飯店的浴室沖洗完畢後,

原本要去鵝鑾鼻公園,

可是寶貝說她沒去過佳樂水,

話說我其實好像也沒去過,

所以就改變心意,

開往佳樂水,

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座吊橋,

茶山吊橋,

要走吊橋,

一個人要收10大洋的清潔費,

吊橋上面可以往大海望去,

這個10大洋,

花的算是值得。















大約六點的時候,

我們開回墾丁大街,

準備覓食,

墾丁大街上的遊客熙熙攘攘,

攤販也陸陸續續的出來擺攤,

我們走了一趟,

沒有吃到甚麼東西,

選擇了一間鹽烤生蠔,

一份180大洋,

一份大約有6~8顆生蠔,

很新鮮,

又很大顆肥美,

下次要來吃海戰車,

聽說是比小龍蝦大一點的龍蝦,

吃完以後,

在大街上逛了一下,

我們就離開了墾丁。


















開著開著,

突然想去四重溪洗溫泉,

問了寶貝的意思後,

就臨時起意改去洗溫泉,

到了四重溪,

進到溫泉裡,

泡下去,

很舒服,

一天玩樂的疲勞頓時消去不少,

泡到一半時,

突然狂風暴雨,

我們兩個笑著說,

還好我們已經離開墾丁大街,

不然現在就變成落湯雞了,

不過一邊泡湯,一邊泡茶,

感覺真的很棒。

















過了十二點,

寶貝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就這樣,

我,27歲了,

人生走了27個年頭,

每年的生日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但是今年的生日,

真的不一樣。





26號當天,

每逢生日遇到上班日,

依照慣例我一定會休假,

為的只是不想生日當天還要為公事搞壞一天心情,

這天白天陰雨綿綿,

我也在家睡了一天,

因為晚上我可愛的寶貝,

要請我去吃Tasty西堤。















西堤開了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

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東西也很不錯,

且份量也很足夠,

壽星還有招待葡萄香檳,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生日大餐,

不是因為餐廳的氣氛或是餐點,

而是因為身邊陪伴我的是,我的女人。





今年的生日,

絕對是我最開心的生日之一,

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之一,

感謝我最愛的女人這麼精心的為我慶生,

就如同我說的,

Today is wonderful,

謝謝妳,

M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