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聽說,我生日

聽說今天,我生日,











去年的今天,









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前年的今天,









不知道喝茫在哪裡,











今年的今天,











我的身邊,









有個一個我深愛的女人陪著我,









陪我度過這樣一個不一樣的日子,









前年的今天,









I say today is sucks,









去年的今天,









I say today is terrible,









今年的今天,







I will say, today is wonderfu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