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E】

跟妳吵架,

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我們兩個的個性,

很容易起口角,

我在調整,

妳也在調整,

星期六的事情,

或許像妳說的,

我們兩個態度都有問題,

但是,

冷靜思考後,

或許真的是我太小心眼,

也真的是我太不夠成熟,

雖然過了兩天,

我還是要再跟妳說一次對不起,

因為我不想讓妳不開心,

因為我不想讓妳感覺到累,

說的容易,達成有難度,

但這是我會去克服的地方,

妳的容忍,妳的包容,

我看在眼裡,感受在心理,

我不是不懂妳,

或許只是我還不夠懂妳,

對不起,寶貝,

讓妳生氣,讓妳難過,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