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簡單





幸福,來自最簡單的事物


很多人的幸福,建築在物質慾望上,

但是往往卻忘記了,

幸福的根源,就是簡單!


從2009.12.09開始,

到今天的182個日子裡,

有妳陪在我的身旁,

分享我的喜悅,

我的難過,我的失落,

這些日子裡,

妳讓我了解到,

原來愛人,

也可以愛的如此快樂,

原來,

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這些都是妳讓我了解到的,

所以我要說聲,

謝謝妳,寶貝!


走在每個城市裡的每個角落,

我們的歡笑總在我們走過的地方留下,

當我看著妳的臉龐,

那天真又真摯的笑容,

心中被一種名為「簡單」的感覺給佔據了,

看著妳的笑容,

我的心,

滿足了,

不再是那麼的空虛,

因為我的心裡,

滿滿的都是妳的身影,

滿滿的都是我們留下的回憶,

我們的回憶,

在我的心中,

開始繪製一幅無限延伸的美麗畫作,

這幅畫,

名叫「簡單的幸福」。


這段時間裡,

我們開始慢慢了解對方,

我們開始熟悉並習慣對方,

習慣對方的習慣,

調整自己的習慣,

為的只是讓我們兩個彼此之間能夠走得更順暢,

我們沒有要求對方,

但是卻心有靈犀的做出同樣的事情,

是因為我們把彼此放在了那個心上最重要最顯眼的地方,

因為我們讓彼此走進了彼此心中的最深最深處,

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讓對方去體會。


或許我懂妳還不如妳懂我如此的深刻,

或許我常常做出讓妳會讓妳生氣的舉動,

但相信我,

這些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會有所改變,

很多時候,

我很遲鈍,

可能會慢一拍或是慢個好幾拍才會發現,

但是要請妳包容這樣的我,

因為我把最真的我,

表現給妳感受,

所以,

多給點耐性囉。



陪著妳去看電影,

或許以前的我,

對於電影真的只是當成打發時間的娛樂,

哪個演員怎麼樣,

演得好或不好,

劇情好或爛,

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的在意或注重,

但是現在的我,

開始對電影慢慢的了解,

看的層面也越來越廣,

不再是那個只把電影當打發時間的娛樂的人了,

慢慢的,

可以跟妳討論的東西越來越多,

不會再讓妳像對牛彈琴一樣。



和妳手牽手,

走在屬於我們的城市,

那種幸福的感覺,

感覺所有惱人的事情,

都不再那麼的清晰了,

手是溫暖的,心也是溫暖的,

我們的身旁,環繞著幸福的氛圍,

認識的人,都被我們給感染,

簡簡單單的愛,竟會是如此的美好,

這樣的愛,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感受,

而這樣的感受,也是我們兩個所追求、所尋找的感受。


在妳堅強的外表下,我看出了妳眼神及心中的寂寞,

這樣的妳,看在我的眼中,讓我的心好難過,

妳說過,希望我能夠成為妳的精神支柱,

這就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

成為精神支柱或許非常困難,

但是有再多的困難我都會想辦法去解決,

因為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必須去達到的。


或許我不會像Sexy and the City裡的大人物一樣,

給你滿滿的物質享受,

但是我絕對會像艾登一樣,

用全部的心,

來愛妳。




前方的路,或許崎嶇,或許平坦,或許困難重重,

但是我們相信,只要我們的手不放開,

只要我們的心緊緊的繫在彼此身上,

所有的問題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我們的路,一直延伸到那看不到的遠方,

我們只要照著我們的步伐,照著我們的節奏,慢慢的一步一步穩穩的走,

前方的道路就會是光明的,相信我。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Glenn Medeiros

對妳的愛永遠不變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將顯得漫長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有了你,我清楚的看見永恆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從前我也曾談戀愛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但不曾感覺這麼強烈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倆的夢未央,且我們都明白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們將帶我倆到心嚮往的地方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擁抱我,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現在,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確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絕不要求你更多的愛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今,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不渝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

Like a guiding star

像一顆導航的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若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旁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不必改變什麼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跟我來,分享這個景致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將幫你也看見永恆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擁抱我,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