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野火

一大片草原,









我在草原裡奔馳,







在遠方看到了妳的身影,







毫不猶豫的朝向妳奔去,









忽然間,







眼前一片火海,









瞬間將妳吞飭無蹤,









我拼了命的找卻找不到妳的蹤跡,











猛一抬頭,











卻看到死神站在上面,











左手抓著妳,











我拼命呼喊,











死神卻只是冷冷的笑著,











然後離我越來越遠,









然後我再也找不到妳,











最後在野火中,









我倒在一片火海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