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Love】Summer Sunshine



Summer Love With Man & Women



.感情的維持,需要兩個人的相互體諒,相互配合,

一段感情當時間久了之後,

感情會趨近於平淡,乏味,

往往這個時候就會產生問題,

所以我們為了不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每個禮拜都會出去走走,

找些新的點,咖啡館,

去看看人生美好的事物,

去讓彼此保有新鮮感。





朋友們都說,

說我假日很難約,

隊友都說,

說我假日都消失,

不是我難約,

而是我為了保持我跟Elroy寶貝彼此之間感情的新鮮感,

所以假日非重要的聚會,

我都會跟著我家的寶貝,

去搜尋新的咖啡館,

或是去戶外走走。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彼此要看對眼之外,

興趣相投也是很重要的,

電影,metal是我們的共同嗜好,

我們會一起聽歌,

一起討論電影裡的劇情,

對於電影我是門外漢,

所以很多時候是寶貝跟我說電影裡面的一些細節,

而對於metal,

因為聽的時間比較久的緣故,

所以比較多時候是變成我在跟寶貝說一些其中的細節,

我們兩個就是這樣互補,

互相去對於彼此的興趣在背後支持,

雖然寶貝真的很不愛運動= =。




2011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新竹,六福村,雲林,清境,

走了很多去年沒有走的地方,

感覺上台灣這個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我們生長的地方,

永遠都有你沒去過的地方,

也永遠會在你去過的地方發現新的感覺,

而這一次的端午連假,

原本就設定要去墾丁,

但是連假前的連日大雨,

讓我們很擔心這次的旅行會泡湯,

所幸天公作美,

一整個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但是也是熱到一個不行,

高溫居然達到了36度,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們這次的墾丁之旅,

一整個就是愉快阿,

陽光,沙灘,啤酒,海水,比基尼,還有我最愛的寶貝。







藍天,白雲,墾丁







海洋,沙灘,比基尼(沒看到,囧)







一下車就馬上換上海邊裝扮







一樣來小灣,因為沖洗方便







帶了冰桶,裡面裝了墾丁必備的啤酒







莎路~~







只能說EX1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讚







每來墾丁必擺姿勢







來去鵝鸞鼻走走





看這景色多棒







想把燈塔舉起來ㄚ你







看我的大力金鋼掌







大街上的新鮮物,蝦多士







大街上超多人的啦







寶貝最愛的魚卵,但是其實我想吃旁邊的大魷魚







開心的旅程





Let's Stay Together

I, I'm so in love with you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Is all right with me

'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brand new

And I want to spend my life with you

Since, since we've been together

Loving you forever

Is what I need

Let me be the one you come running to

I'll never be untrue

Let's, let's stay together

Lovin' you whether, 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Why, why some people break up

Then turn around and make up

I just can't see

You'd never do that to me (would you, baby)

Staying around you is all I see

(Here's what I want us to do)

Let's, we oughta stay together

Loving you whether, 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Let's, let's stay together

Lovin' you whether, 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