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Love】365 days for Love





 愛情是什麼?

很多人會對愛情感到疑惑,

因為經歷過愛情中的黑暗,

所以會對愛情感到失望,

但是當真愛來臨時,

就是那種簡單幸福的感覺,

卻可以讓再冷的心融化,

可以讓再艱難的困難迎刃而解,

現在的我們,就是如此。





一起走過了365個日子,

對妳對我來說,

都是一個不一樣的意義,

這365個日子裡,

歡笑多過爭吵,

簡單多過於複雜,

一起為彼此去做很多事情,

為了彼此去改變,

我們的改變都不是因為對方要求而去改變,

而是因為想要讓彼此更快樂而改變,

這些都是因為,

愛!






看著我們出去玩的相片,

從來沒想過一年的回憶可以這麼樣的滿,

滿滿的塞滿了我們的心房,

心中滿是滿滿的愛意,

看著相片裡妳燦爛的笑容,

或許就像你的朋友說的,

妳變了,

變的快樂了,

看著你快樂,

我的心自然也就快樂了,

每天睡前,

都會挑一本我們出去玩的相簿翻一次,

然後帶著滿滿的幸福入眠,

因為這些相片裡面,

都有著滿滿的,

愛!







愛在我們之間,

漸漸的茁壯,

因為我們都很努力,

努力的去經營,

經營出最簡單的相處模式,

很多時候,

妳會就這樣趴在我的身上睡著,

看著你睡著的模樣,

那可愛的模樣,

會讓人只想緊緊的將妳擁在懷中,

因為我是妳最穩固的依靠,

除了陪妳一起去闖蕩,

我的臂膀也會是妳最好的避風港,

因為,

愛!






這一年來,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

我只知道我會繼續的這樣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妳是那個值得的人,

粗線條的我,

或許常常讓妳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

這一年來,

辛苦妳了,

往後的日子,

我相信我們只會過的更快樂,

不愉快的事情,

只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因為這一切,

都是因為,

愛!







未來的日子裡,

有妳的陪伴,

我看見了美麗的遠景,

現在的我為了以後開始努力,

儘管很慢,

儘管只是那麼一些些,

但是積少成多,

時間或許會拉長,

但是相信我,

努力過後的果實,

一定會讓我們兩個都滿意的,

驅使我的原動力,

就是妳給我的,

愛!






與妳一起去挑了一週年的禮物,

看著你看著禮物的眼神,

那種滿滿的溫暖,

從我的心裡竄出,

雖然你嘴巴不說,

但是看著妳的表情,

那種快樂的神情,

讓我知道,

這個禮物,

挑對了,

因為這份禮物的名稱,

也是我要對妳說的,

因為妳,

值得!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要走,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還有很多很多電影要看,

還有很多很多metal要聽,

這些這些,

都要和妳一起完成,

少了妳,

這一切都不會再有趣,

我們要一起完成的事情還有很多,

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完成吧!





Happy A Year, my baby Elroy!












The Police - Every Breath You Take



Every breath you take

你的每一次呼吸



Every move you make

你的一舉一動



Every bond you break

你掙脫的每一個束縛



Every step you take

你踏出的每一步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你



Every single day

每一天



Every word you say

你說的每一句話



Every game you play

你玩的每一個游戲



Every night you stay

你停留的每一夜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你



Oh can''t you see

難道你還不明白



You belong to me

你就是屬于我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我可憐的心在抽痛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隨著你離去的每一步



Every move you make

你的一舉一動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smile you fake

你偽裝的每個笑容



Every claim you stake

你押上的每個權利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你



Since you''ve gone I''ve been lost without a trace

你離去后,我茫然無依



I dream at night, I can only see your face

每每入睡,只夢見你的容顏



I look around but it''s you I can''t replace

我環目四顧,全是揮不去的你



I feel so cold and I long for your embrace

我全身冰冷,渴望你的擁抱



I keep crying baby, baby, please

我不停的哭泣,寶貝,求求你… …



Oh can''t you see

難道你還不明白



You belong to me

你就是屬于我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我可憐的心在抽痛



( With every breath you take )

隨著你的每一次呼吸



Every move you make

你的一舉一動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smile you fake

你偽裝的每個笑容



Every claim you stake

你押上的每個權利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你



Every smile you fake

你偽裝的每個笑容



Every claim you stake

你押上的每個權利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你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Every vow you break

你打破的每個誓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