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Known,Unknown



台北,

是一個我非常陌生的都市,

但卻是妳最熟悉的地方,

其實每每在我們的談話中,

多多少少都透露出你想要回台北的訊息,

只是一直缺少一個動力,

這次的無名頒獎典禮,

讓你有了這樣的動力。





在收到這樣的資訊時,

當時心中就下了一個決定,

無論如何,

一定要讓妳的這趟旅行,

能夠快樂,

能夠盡量得去做妳想做的事情,

也想要盡量不讓妳去操煩這次旅行的任何事情,

所以,

這次的我,

大小事情,

我都包了,

只為了讓妳,

能夠不用擔心去煩惱抱持的愉悅的心,

回妳最熟悉的台北。






星期一的下班後,

我們風塵僕僕的整裝待發,

雖然兩個人在工作上忙了一天,

但是卻沒有平時忙碌的疲勞,

或許是馬上就要出門的緣故,

兩個人的心,

都很輕鬆,

都很愉快,

依照慣例,

我們買了麥當當後才上路,

此時的屏東,

下著綿綿細雨,

但卻完全不影響我們的心,

上了高速公路,

感覺得出來妳的心情,

並非一般的好,

一路上,

東聊西聊,聊著我們去的地方,看過的電影,聽過的音樂,吃過的餐廳,

感覺時間過的飛快,

很快的,

我們,

到了妳那日夜思念的,

台北。








當妳踏上台北土地的那一刻,

我感覺的到妳心中的那份憾動,

因為妳回家了,

而在我的心中,

也有著一份不同的感動,

因為在車上時,

妳曾說過,

從來沒有人,

陪妳回過台北,

我很有幸的,

成為了那第一人,

心中的感動,

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







這次有別與以往住的民宿,

我們選擇了日租套房,

不過這次的日租套房,

並不如預期的好,

有些失望,

到達台北後,

我們前往士林夜市吃消夜,

在士林夜市,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凌晨了,

所以有很多店家已經準備休息了,

最後只吃了小有名氣的蚵仔煎,

看到豪大雞排時,

有想要吃的衝動,

不過排隊人潮太多,

所以後來作罷,

買了些水果,

就回日租套房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

因為住的地方離中正紀念堂很近,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中正紀念堂晃晃,

在這之前,

我們先去了星巴克享用早餐,

本來想要吃傳統的中式早餐,

不過因為太熱了,

所以只好作罷,

當天早上,

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

我們的心情,

也是好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兩個,

居然在蔣公的面前,

大膽的搞笑,

當時,

那一大群的香港及日本旅客應該看傻了吧。







離頒獎典禮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決定先去會場附近的101逛逛,

向來只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101,

還沒有機會能夠親眼看過,

所以到達101時,

心情是興奮的,

不過到達的時候,

適逢中午用餐時間,

101裡面的上班族,

真的跟蝗蟲過境一樣,

整個地下街的座位,

全部都被他們給坐滿了,






典禮結束後,

我們殺去了淡水,

傳說中的阿稜仔,

也出現來當個地陪,

不過我要說,

這個地陪還真的不怎麼專業XD,

在淡水,

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分,

夕陽照在淡水的岸邊,

感覺有一種很不同的感覺,

時間過的飛快,

感覺我們在淡水還沒逛多久,

就到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了。







與阿稜仔say goodbye後,

我們就上了高速公路,

人家周杰倫是一路向北,

我們是一路向南,

途中,

我們去了上次沒有去的清水休息站,

這個休息站,

大概是目前兩條國道,

我最推薦的休息站了吧,

不是他的東西最好吃,

而是他的空間感最好,

乾淨,明亮,

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也真的達到了休息的用意,

離開休息站後,

寶貝就在副駕整個睡死了,

看著妳帶著微笑睡著的樣子,

覺得這兩天,

真的是值得了。





還要走好多好多地方,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或許我還不是那樣的完美,

但是我會一直緊緊牽著妳的手,

陪妳去做妳想做事情。







You are my everything 

妳是我的一切  


You'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The sun that shines above you

照耀在你身上的陽光

Makes the blue-bird sing

喚醒了青鳥輕聲歌唱

The stars that twinkle way up in the sky

天空上繁星熠熠

Tell me I'm in Love

告訴我:我戀愛了


When I kiss your lips

當我吻著你的唇

I live upon the land and see the sky above

我從陸地上仰望著天空

I swim within her ocean, sweet and warm

我在她的海洋中泅泳,甜蜜而溫暖

There's no storm, my love

那裡沒有暴風雨,吾愛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And nothing's really matters but the love you bring

只要有你帶來的愛,什麼都無關緊要

You'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To see you in the morning with those big, brown eyes

我想在清晨看見你的棕色的大眼睛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Forever and a day

永遠的每一天

I need you close to me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You never have to worry, never fear

你永遠不需擔心害怕

For I am near

因為我在你身邊


You are my everything

妳是我的一切

I live upon the land and see the sky above

我從陸地上仰望天空

I swim within her ocean, sweet and warm

我在她的海洋中泅泳,甜蜜而溫暖

There's no storm, my love(*)

那裡沒有暴風雨,吾愛


When I hold you tight

當我緊抱著你

There's nothing that can harm you in the lonely night

在寂寞的夜裡,沒有什麼能夠傷害你

I'll come to you and keep you safe and warm

我將前來,讓你感到安全而溫暖

Yet so strong, my love

那信念如此堅定,吾愛


When I kiss your lips

當我吻著你的唇

I feel the rolling thunder to my fingertips

我感到雷霆自指尖滾動

And all the while my head is in a spin

剎那間,天旋地轉

Deep within, I'm in love

深深的,我愛上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