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LOVE】愛在墾丁日落時


愛在墾丁日落時 Before Sunset


每年的生日,墾丁行幾乎成了必定的行程,
畢竟到了夏天,怎麼可以不去海邊走走呢,
去到墾丁,我們習慣帶著冰桶,裡面裝著飲料、啤酒,
租一支陽傘,享受那遠離塵囂的優閒午後。


這三年的生日,有妳為我慶祝,
雖然少了年少時一大夥朋友的瘋狂跟酒醉,
但是卻多了許多的甜蜜感覺在裡面,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因為從年輕小夥子,
邁入了中年大叔的跑道(泣),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因為不論是年輕小夥子,還是中年大叔,
我都知道,我的身邊,有妳的陪伴。



生日當天的大餐,
妳選擇了一間我們看了很久的餐廳,東坡醉月,
有別於以往的buffet都是西式的,
這是一間中式吃到飽的餐廳,
想當然爾東坡肉就是他的招牌之一,
我們吃得很開心,
應該說吃的很撐,
30歲的生日,妳送了兩件衣服跟一只手錶給我,
讓邁入中年的我(再泣),依然保有年輕的氣息,
套一句鳳飛飛常說的話,感謝您!!


隔天,
妳特地請了假,
依照慣例我們下了墾丁去玩耍,
事逢暑假,墾丁人一整個多到爆炸,
原先就預定好要去後壁湖吃海產,
怎知我們特地錯開11點~1點的吃飯時間去,
人還是多的跟螞蟻一樣,
只好到比較外圍的海產店吃午餐,
雖然有些失望,但好在菜還不錯吃,
吃飽飯後,我們就轉往墾丁去了,
很多人去墾丁都會到南灣去玩水,
但是我們獨愛小灣,原因在於那邊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再來就是福華飯店在那邊有設立給遊客及房客沖洗的浴室,
非常的方便。

今天的太陽跟潮汐,大的有點誇張,
但是我們在沙灘上,
喝著啤酒,東聊西聊,跟小朋友一樣衝到海裡面去玩水,
好不快樂,但是看了這次的照片,跟三年前的我比起來,
我真的胖了許多= =

玩到五點多沖洗完畢後,
我們轉戰龍磐公園去看夕陽,
今天的天氣很好,海很漂亮,
在那裡,我們忘卻了在都市裡的煩躁,
享受南國的輕鬆,
重點是有妳在身邊,那種感覺,真好。




謝謝妳陪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或許那種簡單的幸福,
就也不過是這樣吧,
往後,還有好多年的生日,
希望每年,妳依然是像現在這樣,在我身邊,陪我度過!!




Kamelot - Love You To Death

When they met she was fifteen
Like a black rose blooming wild
And she already knew she was gonna die
"What's tomorrow without you?
Is this our last goodbye"
She got weaker every day
As the autumn leaves flew by
Until one day, she told him,
"This is when I die"
"What was summer like for you?"
She asked him with a smile
"What's tomorrow without you?"
He silently replied
She said,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I'm the anchor of your sorrow
There's no end to what I'll do
'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 death"
But the sorrow went too deep
The mountain fell too steep
And the wounds would never heal
'Cause the pain of the loss
was more than he could feel
He said,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By the anchor of my sorrow
All I know, or ever knew,
Is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 death"

"What's tomorrow without you?
Is this our last good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