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Love】3 Years

Happy 3 years


3 years,
1095 days,
26280 hours,
1576800 mins,
94608000 secs, 
just You and me,
nothing else。






三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剛好處於一個轉變的時期,
很多情侶,
過了三年這一關,
感情斷了、淡了,
就這樣結束了,
但卻有更多的情侶,
感情更深了、更濃了,
對於彼此的依賴更強了。



這一年來,
我們遇到了很多的問題,哪對情侶不爭吵,
那對情侶不冷戰,
這些我們都經歷過了,
但事後想想,
吵得當下,或許很氣憤,
但是這或許也代表著,
我們對於彼此更了解了,
對於彼此更依賴了。




這次三週年,我們選擇了去台北度過,
剛好雅虎無名摩人也辦尾牙,
就順道去了,
從小,我就不是很喜歡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
加上後來運動身上大大小小的傷,
在台北那種濕冷的天氣下,
對於我來說並不會太舒服,
但因為台北是寶貝的故鄉,
所以每年最少還是會上台北一趟,
帶她回去看看,回去呼吸一下她熟悉的空氣。



第一天因為都在跑行程,所以其實我們在台北並沒有繞去很多地方,
這次在台北住的商旅是柔美商旅,
價格以市區來說,並不算太貴,
整體的服務也算ok,
只不過停車場的老伯就有點不上道,
一趟北上,又剛好遇到寒流,
自然東西會比較多一些,
可能拿個兩三趟還拿不完,
多跑個幾趟才可以把東西拿完,
說真的做服務業的,
有得時候就算你再幹,也要等到客人離開後再罵,
當著客人的面前表現出你的不滿,非常的失敗,
早上寶貝參加完尾牙後,
晚上又是他們電影影評人的聚會,
是說我因為過敏,所以這兩天其實有些小感冒的症狀,
加上北部濕冷的天氣,讓我的鼻水跟水龍頭一樣滴個不停,
是說瓦薩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台北,我應該還會想要再去是是他們其他的東西。



第二天原訂一大早大概七點要起床,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還是甚麼原因,
我們兩個居然一路睡到了九點半,
差點錯過了柔美頗受好評的早餐,
不過這邊真的要稱讚一下柔美的早餐,
中西式合併就算了,
東西的選擇性也相當的高,
其實可以讓入住的客人吃得很開心,
而且發現,其實入住的外籍人士還真不少,
而且我還發現,
原來柔美離我們總公司超級近,
如果下次出差要過夜就可以多一個選擇了,
是說出差的住宿費我可能只能住柔美的清潔房而已了= =。



已經不記得上次去故宮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因為台北一直都在下雨,
所以戶外的地方其實都沒有辦法去,
所以就選擇了故宮當作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一進到故宮,大廳滿滿都是人,
不過,大概只有10%是台灣人,
其他的大約有80%都是死阿六仔,
而且這些阿六仔真的是沒水準到可以,
居然可以讓我在故宮對著他們的導遊開罵,
不過故宮真的滿大的,
晃阿晃阿得也晃了四個小時,
晃到後來餓了,
上到三樓的三希堂去吃中餐,
東西精緻但分量卻很少,
所以罕見的,我居然沒吃飽,
晃完故宮後,想說時間還早,反正都在士林了,
那就去士林夜市晃晃吧,
天冷我就會想要吃藥膳的東西,
士林那邊很多藥膳排骨之類的,
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哪一間是真正的老店,
寶貝就跟我說,
看哪一間都是台北人去吃就知道哪簡是老店了,
我心中的os說,我哪看得出來哪些是台北人阿= =
晃完士林夜市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啟程往南走,
結束了我們兩天的台北行。



現在的我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每分每秒,
畢竟,人生有多少個三年可以度過,
有多少個健康的三年的以度過,
身邊有妳,很多事情都變得有趣,
身邊有妳,很多東西都變得好吃,
讓我們繼續攜手,
共創我們無數個三年吧。

三年前,我好瘦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