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Endless Love

根深蒂固的愛,在我們的心中,蔓延



愛,

在我們之間,越來越深,

只因為我們珍惜彼此,

只因為我們在乎彼此,

這四個月來的種種,

我們都用一種成熟的方式,

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很多時候,我會像小孩子一樣,裝可愛,

只為了看到妳那會心的一笑,

很多時候,我又會像個老媽子一樣,嘮嘮叨叨,

只為了提醒妳要記得照顧自己,

更多時候,我會像大樹一樣,

只為了讓身心俱疲的妳,

能夠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我的胸膛,只會為妳而開啟,

我的肩膀,只會讓妳依靠,

只因為,妳是我最愛的那個,寶貝。

為妳下廚,為妳勞心,但我甘之如飴。

為妳下廚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做妳喜歡吃的菜,看妳吃很多的樣子,

看妳吃得很愉快的樣子,那就是我最大最大的快樂,

嘗試著自己沒做過的菜,做著妳愛吃的菜,

每次每次的下廚,每道每道的菜裡,都有我滿滿的愛。



4/4日佛光山,師父的玄言玄語,漫步愛河,平凡的幸福。



星期日這天的下午,我們去了佛光山,

很多人一定會想,兩個年輕人跑去佛光山做甚麼,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因為寶貝之前說想去看看,所以就去了,

到了佛光山,整個人的心情都平靜了起來,

只能說佛光山,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心情平穩的地方,

在一處可以抽佛語的地方,寶貝很虔誠的向佛問了問題,

抽了一個佛語,請師父解答,師父的解答也很妙,

照著心裡面想的去做就對了,心裡想怎麼樣,就怎麼做,

答案就會照著妳想要的結果去實現,反而是我站在旁邊,

師父好像比較注意到我,問了我幾個問題,我都有點嚇到了,

接著我們去了大雄寶殿,大雄寶殿,不愧是莊嚴,而且也很壯觀

三尊大佛坐在寶殿的中央,四周的牆上,滿滿的都是佛,

讓人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接著我們離開了佛光山,轉往愛河,我們把車停在了真愛碼頭,

我們在真愛碼頭,因為天色也暗了,燈光打出來,很適合拍照,

理所當然,我們在真愛碼頭,又是拍了很多相片,

接著我們沿著愛河的步道,慢慢的散步,

妳說,我們好適合散步,我笑了,心中的那份踏實,是我最想要的,

也是我最想要給妳的,漫步在愛河旁,牽著妳的手,是那最平凡也最真實的幸福。



4/5日,新光三越左營店侏羅紀恐龍展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展覽的妳,一整個就是很興奮,當妳告訴我妳想去看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會說不呢,所以在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去看了這個展覽,

新光三越左營店,比預想中的大(指外觀),但是內部空間還是跟一般的三越一樣,不是很好逛,

不過晚上如果打燈的話,應該會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我們搭乘電梯到了十樓展覽會場,果然是人滿為患阿,我們在入口處給了票,

進場參觀,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展示區域感覺上還滿大的,

不過我們卻花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逛完了,想當然爾又是一個失望的展覽,

不過在恐龍展對面的油畫展,以及在11樓的公仔展,倒是小小的彌補了我們被騙的心情,

這兩天,相片中的妳,笑得很燦爛,感覺得出來妳這兩天過得還滿開心的,

看到你如此的開心,我的心中就滿足了起來。



船過水無痕,但我們的痕跡及回憶留在了所有我們去過的地方



當我牽著我最愛的妳,到任何我們想要去的地方時,

心中的那份踏實、那份滿足,不是旁人可以理解的,

我們走進了彼此的生命,我們為彼此牽掛,我們為彼此付出了無止盡的愛,

因為我們知道,這樣的我們,會是幸福的,會是開心的,會是讓旁人羨慕的,

我們的步伐,依然緩慢,我們的行為,依然自我,但是我們的愛,

卻以一種意想不到的速度,在成長,在茁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