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電影特映會】3D食人魚

 



This summer, how fast can you swim?







星期四的晚上,

參加了第一次的電影特映會,

觀看的電影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3D食人魚,

原本以為這類型的特映會在台北才會人山人海,

沒想到在高雄,

也是幾乎座無虛席,

讓我感受到這些真正對電影有研究跟喜愛的人的熱誠。









劇情簡介:


在維多利亞湖,每年春假,固定湧進上萬名遊客前來度假。

這些年輕學生的旅客,總是縱情狂歡,活動內容之豐富,

諸如:烤肉露營、潛水、音樂會、辣妹上空滑翔秀、攀岩高空彈跳…不勝枚舉。





但今年,度假天堂,將變成海洋煉獄!





原來,維多利亞湖形成於史前一場火山爆發,就在春假這個時節,一次地震導致地底板塊挪動,

湖底出現一條裂縫。正好讓匿跡百萬年的飢餓史前殺人魚,重回海域,游向人群…。

牠們的牙齒,猶如最尖利、急速的絞肉機,撕碎人肉只在數秒間。

這些進化過的食人魚比一般品種大上兩三倍、兩排尖牙、更有智慧也更兇殘,

牠們已準備好大啖人肉,染紅湖水




這群歡快的遊客,顯將成為牠們重見天日後的首批佳餚…




關於電影:


備受好評的驚悚電影《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再次挑戰驚悚的災難電影,也給他很多的困難度,

尤其是這次災難發生的地點是一座大湖裡面,一群從未見過的恐怖食人魚出現在這座湖中,同時開始攻擊在湖中的所有人群!

而亞歷山大說:「這真是一部很難拍的電影,本來要在2008年底開拍的,最後卻拖到了2009年的春天才開拍,

因為每個演員泡在水裡的時間越長就越可能失溫!所以我們只好真的等到春天才開始拍攝!」








由於『3D食人魚』已經被美國許多網路媒體認定是21世紀的「大白鯊」,

就是攻擊、攻擊、撕咬在撕咬,幾乎在電影中整片湖水都被染紅,也因此引起了許多恐怖片影迷的超級期待!

同時電影也相當幽默有趣,並且在電影中有許多的美女穿著比基尼,更讓整部片子有令觀眾血脈賁張!








在《3D食人魚》中性感女星潔西卡柔兒,是熱門影集《花邊教主》的正妹,

這次她在電影中除了有精湛的演技之外,

還有穿著展露美麗身材的比基尼,讓觀中看的刺激又養眼!

潔西卡柔兒說:「因為我們在現場拍攝無法感受到3D的效果,但是我好想看到那種在大銀幕上食人魚好像貼著你的臉,

那種驚悚恐怖的感覺!一定相當刺激!」所以她也極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戲院觀看大銀幕,去感受那種飽受驚嚇的感覺。









男星史蒂芬麥坤則說:「這部電影充滿了尖叫,和漂亮性感的女星圍繞在身邊,演起來真的很開心!

而且導演亞歷山大阿甲的節奏很快,觀眾可以從中感受到相當真實的驚悚感。」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則說:「我原本有很多劇本在進行中,但是看到《3D食人魚》的劇本過來,

我馬上放下了手中其他的工作,因為我本來就非常喜歡80年代的《食人魚》的電影情節,

所以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電影,更何況要把他變成3D的電影,我就希望觀眾能夠感覺身歷其境,

好像食人魚就是游在你身邊,隨時都會攻擊的一個夢魘中。讓觀眾感受到,坐上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






觀後心得:


動物型的虐殺片,始祖起源於1975年的大白鯊,

相信這部片是大家的回憶,

當時大白鯊上映時,

掀起了一陣動物虐殺片的風潮,

而本片的舊作為1978年的【食人魚】翻拍版,

當時的版本,

據可靠消息指出,

與1975年的大白鯊幾乎如出一轍,

只是片中的動物主角由大白鯊換成了食人魚,

導致舊版的食人魚雖然掀起了另一波的風潮,

卻也遭受到許多的批評。













就本片來說,

本片的重點,

除了食人魚變成3D及血染的湖水外,

不外乎就是巨乳,露點,辣妹,狂歡以及節奏強烈的HIP HOP音樂,

本片的導演為魔山的導演亞歷山大阿甲,

魔山當初上映時,

是一部備受好評的驚悚電影,

這次阿甲再次嘗試3D的驚悚片,

對我來說,

整體而言拍的不算太差,

但整部片子的驚悚程度太低,

完全沒有會被嚇到的點,

以致於觀眾會有一點迷惑,

今天我是花錢進來看奶子的,

還是進來看驚悚片的。

因為我並沒有看過1978年版的食人魚,

所以就主角食人魚而言,

我覺得製作的不算太過粗糙,

但是以現今的電腦技術,

應該還可以再作的更好一點。







本片的血腥程度,

倒是讓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部分,

食人魚怎麼樣撕裂人體,

怎麼開始進行大屠殺,

怎麼樣讓一個度假天堂,

成為人間煉獄,

這個部分到還表現的不錯。







本片也隱喻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現在的大學生,

都是一些只會享樂而沒有腦子的米蟲,

而且當有酒精,音樂,及在享樂的當下,

任何人的警告,

都是會被他們當作是放屁,

而每每都要等到災害或是傷害發生,

才會在那邊哭爹喊娘,

後悔不已。









本片沒有所謂的大卡司演員,

甚至找來日前才會著名成人雜誌PLAYBOY拍攝相片的E奶名模凱莉布魯克來擔任配角,

這個號稱目前世上最美的奶子,

在本片中,

大方的秀出她的雙峰,

並且全裸入鏡,

在水中跳舞,

也成為本片的另外一大重點。





本片由於主打的是辣妹牌,

所以男性演員就似乎變成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片中我比較熟悉的,

應該是飾演A片導演的傑瑞歐康納,

不過在這部片裡,

我覺得他完全沒有演技可言,

只是極盡所能的惡搞,

讓他與本片格格不入。








如果對於血腥片有強烈喜好的人,

本片還滿適合進電影院去觀賞,

至於恐不恐怖,

驚不驚悚,

就看個人感覺了。















評分


劇情:6




血腥:8




驚悚:3





娛樂:8





滿分10分:6



















↑據說此人在第一集大白鯊中也是飾演一名釣客,且是唯一倖存者,歲月催人老,當年的中年人已變成白髮老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